Sunday, January 20, 2008

周杰伦演唱会08


哎哟!不错哦!周杰伦真的很忙,在台上也超忙的!不但要换七,八套服装,还得弹钢琴,弹吉他,弹古筝,击鼓,跳舞,扯铃,唱歌。。。。真的是太精彩了!我觉得我不是再看演唱会,而是在看周董表演,耍帅!

他不愧是亚洲小天王,每一个举手投足能得到大家的欢呼掌声。而我呢,光是看到他就已经high到不行,根本都没理会其他人!每次看演唱会都很失态,唉,不懂大姐的朋友有没有被我吓到。

不管了!豁出去了!霍霍霍霍霍霍霍霍!!!这是encore的时候大家都在喊的!哈哈。。。

我不能再写长篇大论了,因为还有很多事没做!值得一提的是他古筝真的是弹得很棒,扯铃时也是太帅了!跳“牛仔舞”(牛仔很忙)和“僵尸舞”(本草纲目)时也是太可爱,太棒了!弹钢琴就不用讲了。是有目共睹的帅。而他在和辣妹g共舞时的尴尬笑容真是太好笑了。。 哈哈。。南拳妈妈改编的不能说的秘密也很搞笑,什么“从安静到千里之外都用同一个和弦”。。。而那位女生拉的二胡也是很好听,太有feel了!

还好他有演唱几首脍炙人口的旧歌,如黑色幽默,安静,开不了口。可惜他没唱很多其他的歌曲,如我不配,青花瓷,回到过去,还有很多我喜欢的旧歌。奇怪的是我最讨厌的阳光宅男和甜甜的都让我很high!

觉得最美中不足的是他好像生病感冒了,所以影响到演唱功力。。。而且也太短了,11pm 就结束,太早了!

尽管如此,我还是觉得这场演唱会超赞的!杰伦真的是很用心,很卖力,而且服装造型都很好看,都很有视觉效果!我也觉得他的嘴巴很甜,不过没说太多话啦。。还逗我们,问我们要他几时再来开演唱会,明天还是明年,哈哈。。

Official Setlist on the 19/1 Concert - Credits to : serene_sg @ jay-chou.net

黄金甲/ Huang Jin Jia
无双/ Wu Shuang
最后的战役/ Zui Hou De Zhan Yi

不能说的秘密/ Bu Neng Shuo De Mi Mi
退后/ Tui Hou
麦芽糖/ Mai Ya Tang
牛仔很忙/ Niu Zai Hen Mang
听妈妈的话/ Ting Ma Ma De Hua

piano
黑色幽默/ Hei Se You Mo
最长的电影/ Zui Chang De Dian Ying
安静/ An Jing

**Piano with Yu Hao**

千里之外/ Qian Li Zhi Wai
菊花台/ Ju Hua Tai

** Nan Quan Ma Ma sang their songs: Tonight, What Can I Do, Mu Dan Jiang **

本草纲目/ Ben Cao Gang Mu
夜的第七章/ Ye De Di Qi Zhang
夜曲/ Ye Qu
迷迭香/ Mi Die Xiang --> Jay's Grandma came out.. =)

** Edited version of: 双节棍/ Shuang Jie Gun **

彩虹/ Cai Hong
开不了口/ Kai Bu Liao Kou
甜甜的/ Tian Tian De

Encore:
阳光宅男/ Yang Guang Zai Nan
发如雪/ Fa Ru Xue
霍元甲/ Huo Yuan Jia
双节棍/ Shuang Jie Gun



ps: if u want the audio recording, just tag or email me. heehee...more photos here, all taken by my 2nd sis! heehee..


Jay Chou concert 19/1/08

http://community.webshots.com/album/562200888AMTWwg?vhost=community

No comments: